Facebook like button

2012年1月6日星期五

2012-开学的第一天``我中二了!

囧...开学第一天~到学校...去看布告栏!!看第几班!
发现了一件晴天霹雳的事情~
Photobucket

我竟然是最一班-2 MAJU...天啊~老师是不是乱乱分的?? :@
我全级名是在中间勒~有人比我还要差的,都在我前面班!!!
气死我了Photobucket~第一次进最后一班=3=

T___T 在班上,我一个人坐~因为我的朋友有自己的好朋友,我被无视了...
惨``
Photobucket


有一个老师`一进来班上...就一直骂一个同学!一直打...那个同学嘛应回她咯~她就说"要跟我打架啊?我带你去见主任"o(╯□╰)o 这句话hor,我们听到闲!!去年听到现在~= =""

明明是那个老师先动手打人的...<.<

全部朋友都分散去~⊙﹏⊙汗

每个人都笑我进最后一班~TMD!你以为我很想进啊???
是老师乱乱分班啊!
>< 还有...我不会读一个字罢了嘛~需不需要讲我没有读道德哦??? =3= 够力... 唉~~~进最后一班`总是给人家看不起...
Photobucket
好啦!

我要跟他拼了啦!!
加油加油...尽量读好来...




呜呜呜``不知道几时还可以跟他见面哦...他做工,我读书~
星期六和星期日他又不能没做工~Photobucket


不过呢...他放工了就有陪我拉~Photobucket

陪我SMS,讲电话~=)
Photobucket
哄我睡觉【讲电话啦】哈哈...我很小孩子吧??=P


Photobucket 他 =D



Photobucket   我~生病了...TT  妈咪也是...
新的一年就生病...- -很不吉祥咯~




xDD哈哈...雅虎~农历新年要到了。。。$ ﹃ $  红包 红包~
哈哈~可是我还没买新年衣啊,惨~~~~

Photobucket 写完啦~不懂要写什么... :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