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like button

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

80天...❤

在一起...80天了``

Photobucket   ❤





``在这些日子里~

有______

Photobucket



有______


Photobucket




有_____


Photobucket




也有______


Photobucket




呵呵...



他很疼我=)

一开始,在一起的时候><姐姐很反对的``


T_________T"""



慢慢``姐姐也没说什么了
=D


最近,他因为工作而烦恼:(

陪我的时间也少了...




头头,我每次对他发脾气``

无理取闹``

=^=他也没怎样...


过后,我慢慢很少对他发脾气了``

C;

哈哈哈``

他很可爱...

有时,惹他生气时,我就会一直跟他说"对不起"Photobucket


他生气一下子就心软了...

嘻嘻``那时他就可爱的啦``

Photobucket 最他咯~~\(≧▽≦)/~



看朋友和她的男朋友在一起半年了...
我很羡慕``

不过,我相信我和他也能的...不止要在一起半年、
年、年、要很年....   =D

O(∩_∩)O哈哈哈~

啊吡,我永远永远爱你!

=))



Photobucke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