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like button

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

约会xD

、他、milk yun、和milk的ang

一起出街...约会
PhotobucketPhotobucket


2对Photobucket

嘻嘻``




去吃点东西....
Photobucket

omg><他叫了很大盘的鸡扒...

他竟然说吃不饱~


给我`我都吃不完...=3=

我的猪猪Photobucket 真厉害吃

我们去买戏票~看鲨鱼吃人




要18岁才可以进去~


可是我们进去时,那个人都没查...



其实,都没有变态的~亲亲╭(╯3╰)╮罢了~~
为什么要18岁才可以进勒><不明白~~~


很血腥...咬到那个人的手断掉

⊙﹏⊙""

看完后,我们和他们各走各的...

走啊走....
猪``他说他肚子又饿了~~

我们就去吃KFC

在那...我看到一个人``很熟悉~可是想不起他是谁~~

= =我的记性变了T^T


他拿钱包出来时,我就抢了他的钱包...

Photobucket

钱包是我上次去云顶送给他的生日礼物~❤

要看看有没有好好的照顾它xD``

这是借口啦...我是要看他的登记-IC

没看了...很可爱...

他一直叫我不要看,他说很难看...

对别人来说可能是很难看...


不过!我觉得很可爱很好看...


=DD``


过后,我们去接元元放学``
元元是他的表妹

她大概3岁吧``

他下车去接元元...那时的他很像爸爸``哈哈哈~~


然后我们就带元元去游乐场玩...
Photobucket
"爸爸"很照顾她``xD``


他就买了冰淇淋给元元吃...

吃到满嘴都是了...O(∩_∩)O哈哈~

我就帮她擦嘴巴~~



回家咯~


其实...我差一点不能回家=_="

因为``元元不给我回家...

她是想我留下来陪她玩吧?

可是,很晚了``

我就哄哄她``说明天再来陪她玩...

她哭得样子Photobucket`看了很心痛

</3

不过``过一下子她就没事了~~ =)

完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