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like button

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

愉快的一天-去ts❤

早上``八点半~
朋友叫醒我><

Photobucket
当然...我也叫我的懒猪醒哦~
坐他的顺风车=D

因为他也是在ts做工的~
哈哈~

十点半``我们准备好后,出发咯``
然后,我们去载我的朋友___jus yumiko~Photobucket

去到ts``有点闷闷的咯~
我们去吃点东西,去OLD TOWN~Photobucket





Photobucket抱抱=D




Photobucketkaren lev&Jus yumiko





我SMS给Teh ToshiRO~叫他来ts~Photobucket

他说他刚好要和家人一起来``
他来了后,3个人而已``囧~~~




过后~又有一个朋友来拉~yomiko的表妹~Eva~Photobucket
我们去看电影~




看【鬼入境】Photobucket
><Photobucket吓到我·``一直跑东西出来!
不怎么恐怖咯~



看完....大概三点酱吧~



我们去玩直排轮~~
Photobucket这是要进直排轮的表格``

我和yumiko的作品xD~~toshiro的~~蒙蒙``看不清楚~~是写着"toshiro、猪、pig、日本佬、toshiba、teh tarih~
yumiko还画一只小猪呢~~哈哈哈~~~


我们玩接"火车",><我是最后一个~哪里知道第一个的人没看路~前面有马来人~他们闪~我闪不过~
跌倒了~呜呜呜Photobucket
痛死我了啦~脚黑青了啦!



toshiro也有跌倒~看到他跌倒~哇~真痛咯~
我去拉他起来~哈哈~

玩好后,五点多,去走走~


遇到Eva的哥哥和他哥哥的朋友~
他们和toshiro就去玩Snooker
~

toshiro连白球都下~哈哈~
我们继续走,

当然....

我一直偷看他做工~Photobucket

他做工的表情超认真的.

..Photobucket~嘻嘻~[偷看狂]xD


then....
我们就去吃东西~不算吃咯~喝汤``{东炎海鲜汤}
辣到~~~~~
toshiro一碗我一碗~其他人都不吃....o(╯□╰)o
第一次看toshiro吃东西勒~~

哈哈~

吃完了``7点    回家咯~

蛤~什么嘛!下雨啊~~
=.=
回到家,下车淋雨><

快点冲凉``下的蛮大得咯~~~
一直打雷-。-



Photobucket好累~~九点多
在等他放工,


耶~~~放工了~开心开心~O(∩_∩)O哈!
他打电话给我一起聊天``
聊到睡去~Photobucket




~\(≧▽≦)/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