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like button

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

最近

班上的风扇坏~没人去修理

每天在班上一直流汗-_-#
也没功课做

级任老师去生baby
是个女宝宝~
大概一个月才回来吧

到时都放假了咯

学校来了一个新老师
一下的~~
幸好不是做我们的级任
可是T^T是教我们英文吖~~
他教课很奇怪``还没打钟就出去了
如果全校老师像他酱就好咯~嘻嘻XD


前天我带电话去学校``朋友说有检查书包
o(╯□╰)o不懂怎么办才好``可是朋友说拿给纪律老师收【前任】
我心想...他会帮我收咩?
结果``他只讲一句"关机了吗?放学来跟我拿回"   囧~~~
被炸到!最后,都没检查书包啦><~

再过几天就要考试了~也要放假了
放假想要染头发,可是怕头发坏~
-.-

后天很家人去云顶玩-3天2夜
我一定要买很多很多东西~>.<


他的生日要到了
不懂要买什么给他呢~~
嘻嘻~


这几天一直做blog~做到头痛= =朋友说我的blog很复杂哪里复杂呢>.<我要改~~~



哈哈``猪脸


在老家拍的



自恋的我~\(≧▽≦)/~



啦啦~~= =我的脸很....




黑眼圈很深@@


完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