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like button

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

32天了...❤❤~
32天了^^
时间过的好快~
一眨眼就一个月过去了~

(¯`v´¯) ♥ ♥ ♥ ♥ ♥
`·.¸.·´
☻/
/▌
/ \ LOVE JING HUI......♥ ♥♥

今天~~~~


8点30就醒了~想信息他~但怕吵醒他`所以就没信息他
让他睡久一点


= =哪里知道,他打来说他8点就醒了,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下楼去`囧~妈妈没买早餐,结果自己煮面去

吃饱后,就上楼上玩电脑~


他信息来``说他妈咪问我要不要一起去看游街~
><很想去啊~不过,他没去~他做工T.T

paiseh死勒~不敢去~哈哈哈

玩不到半小时,被妈妈叫去冲凉>^<

好咯,冲好后~
第一时间就是冲上楼和姐姐一起看戏咯~
那部戏的一位爸爸真没用,一直讲别人是间谍,
其实``真正的间谍是每天都在他身边的儿子啊~{{{(>_<)}}}

过后,妈咪煮晚饭__"咕噜肉"
香死了(¯﹃¯)~~~~~
真好吃~他还叫我去跟妈咪学怎样煮菜
以后煮给他吃....
以后啊~我要你煮给我吃的啊~O(∩_∩)O哈哈哈~



真闷~他还没放工=^=
回信有点慢~呜呜呜~
全家人都下十八丁
我一个人在家~有点怕怕的= =||||


想去看游街可是没人载~
都已经开始了咯><""
去了也很难进去~
明天``明天``


九王爷~~~~你等我哦~
明天我一定来的~T^T

 完``````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