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like button

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

雅虎~~~~


妈妈终于跟我讲话叻^^


前几天跟她吵架/.\
她不跟我讲话叻>.<

在家跟她没讲话的日子还真的很难过
=((

醒来时``没说话
要去学校时``没说话
回来时``没说话
吃饭时``没说话
看戏时``没说话

呜呜呜T^T妈妈~~
我以后不敢顶嘴了啦~~~

嘻嘻~不过``现在妈妈开始跟我说话了~

昨天``吃饭时``说话了^^

很开心O(∩_∩)O哈!
今天早上~妈妈叫我醒``
一起去太平吃点心~


去到那``呵呵

我看到几位美女~~
(*^__^*) 嘻嘻……
我吃了很饱-。-

吃完后,去走走~

妈妈刚刚拿床单给我^^
嘻嘻~又讲话了

妈妈`我爱你^^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