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like button

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

旅行③

礼物就是...钱包=D
我知道不是一个很贵重的东西~可是这是我第一次送你的东西~
这是我的心意`希望你会喜欢^^


当然不止钱包咯~

还有...
衣服=)
我选的衣服如何?会难看么?
幸好你穿得刚刚好^^呵呵


还有我买了


❤情侣吊饰❤

可爱吗?


我买了2个~因为这2个都太可爱了>.<不懂要买哪一个~
所以2个都买了~
哇卡卡卡~

时间也差不多了...去拿行李了~等巴士来~
巴士来后,上巴士就睡觉了~
在酒店睡得不太好咯~

ZzzZzzzz~~~~(~ o ~)~zZ


完毕了^^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