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like button

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

情人节??能吃的么??

Photobucket   这是路飞最喜欢说的一句话~哈哈...



Photobucket

天是2012年的情人节-2/14

2月就是两个人/情人   ...14 就是代表一生一世``

FACEBOOK,很多人都写关于情人节的状态~



=-=`我跟他吵架了~ </3

T-T

哭死我~~~~ 竟然在跟他吵架~很不吉祥咯~

Photobucket    

【男子用9999朵玫瑰做嫁衣送佳人
9999朵玫瑰做一件全世界最独特的玫瑰花嫁衣,每一朵玫瑰都代表一分爱,用爱铺满整件礼服 ♥   】

FACEBOOK看到的~↑  哇~~~好浪漫,可是觉得有点浪费=________=


Photobucket       这句话`真好笑~哈哈哈哈~是我最爱的路飞哦~







Photobucket  

= = 这也是在FACEBOOK看到的~ 囧~ 是真的吗 O.O 不可以表白???不可以婚恋???

很多人`都有收到礼物,我也不例外啦...哇咔咔~~~

"呛""呛"....

Photobucket     
这是他送给我情人节礼物^^

我跟他已经交往也半年了喔~happy happy


Photobucket
其实~只要爱对了人,就天天都是情人节了啦~对不对啊??

请大家`不要因为情人节就爱对方这一天,是不够的哦~^.<

祝大家``永远恩恩爱爱.... ♥
Photobucke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