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like button

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

无标题xP

Photobucket
今天...早上10点半,我的那只猪猪信息我``把我给吵醒...



呵呵...


醒来,他去做工了T_____T


我下楼`吃早餐Photobucket


吃完早餐、冲凉...


就跑上楼玩电脑~~


开fb...><看到很多人post自拍照上来...

看了``心痒痒辽...

哈哈:D


我跑去厕所,拿起电话...对着镜子~

"咔""嚓"


自恋...拍照囖""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Photobucket


会难看么?=-=我的自拍照...


``这就是自恋的我啦xDD

哈哈~~~


突然...亲戚来我家做客...
也抱了宝宝来~
她的名字叫芊芊...
Photobucket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可爱她...她喜欢抱她的枕头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喜欢咬东西...因为要生牙齿了~ ^^
Photobucket 
Photobucket




Photobucket





【那些年+突然好想你】
我的最
真的不错听``去放点击听听看嚛... =)



下午`在fb看到有一个专业分享一些友情的照片...
那个人写的字很有...
我现在就分享出来...给大家看看

Photobucket

我們的人生有一個地方 …
有一個人 … 在他面前 …

可以不必有出息。
可以不必有形象。
可以全身是弱點。

這、就是朋友。
Photobucket

<  朋友是那麼一批人。>

是你不容易忘掉的人。

是你痛苦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人。

是給你幫助不需要說謝謝的人。

是驚擾之後不用心懷愧疚的人。

是你走麥城不對你另眼相看的人。

是你步步高陞對你的稱呼從來不改變的人。
Photobucket

朋友不是玻璃做的。
有許多人總是把朋友當做玻璃、
小心翼翼的怕碰壞了。

有時候、明明對朋友很不滿、卻不敢表達出來。
害怕一旦表達不滿、就會發生衝突。
一旦發生衝突、就會傷害感情。
一旦傷害感情、就失去這個朋友。

真正的朋友不是玻璃做的。
如果朋友真的像玻璃一樣不許你碰。
這樣的朋友破了就破了吧 … 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Photobucket

水痛不痛只有魚知道。
天藍不藍只有雲知道。

當所有的人都關心你飛的高不高時、
只有幾個人關心你飛的累不累。

這才是真正的朋友。




Photobucket

當你在高處時、你的朋友知道你是誰。
當你在谷底時、你才知道你的朋友是誰。

得意時、朋友們認識了你。
落難時、你重新認識了朋友。



Photobucket

風雨人生路 朋友可以為你擋風寒
為你分憂愁 為你解除痛苦和困難

朋友時時會伸出友誼之手
TA是你登高時的一把扶梯
... 是你受傷時的一劑良藥
是你飢渴時的一碗白水
是你過河時的一葉扁舟

TA是金錢買不來、命令下不到的
只有真心才能夠換來的最可貴、最真實的東西。




Photobucket


—— 致單身的你:

告訴自己、不要悲傷不要哭泣。
告訴自己、不要放棄不要氣餒
告訴自己、不要墮落不要頽廢。
告訴自己、不要在意不要認真。
告訴自己、要狠狠的去展笑顏。
告訴自己、要狠狠的去曬幸福。

因為我身邊還有你們 —— 我的朋友






Photobucket


我們之間有彼此才能開的玩笑。
我們之間有彼此才能說得秘密。

好久沒有聯絡、並不是距離遠了。
好久沒有消息、並不是關心沒了。

從成為朋友那刻起你就不曾遠離、
就注定紮根在我心裡。

其實朋友就是這樣、
無需想起、因為從未忘記。

想和你擁有一生一世都不變質的友誼。
因為我們是朋友、所以請珍惜。
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  写到很赞吧?按以下的link``就可以看到更多有意思的心语喔!




 Photobucket   今天的更新完毕辽...不懂要写什么 xDD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